崎路梧桐

以自由而迁徙,与天地而共生

新开始

第一次想用电脑记录呈现出来此时的想法。章先生的一番语言直戳近来的迷茫和浮躁,是的,进入瓶颈期。跳槽还是继续下去?跳槽目前还是从头做起也不会达到自己的心里预期。买衣服也是选择学生气还是时装范犹豫。年纪已经27岁,如果想得到事业发展那股子稚气要慢慢褪去了。总像是在对自己讲话,夜半梳理情绪。生命长度已定那我开始拓展宽度了,关于本行业的相关知识还是很少的,对其它项目的关注。日常工作都要上心,明确了就要做好。像生活这样,每一件事情 吃饭 骑车 洗澡 博客 都用心来做 事事享受的心情 。房子的事情章先生和我的想法不太一样,可是你怎样的选择我都支持,这是我可以做的,因为以我目前的眼光和想法都不够成熟的可以应付,也不认为可以给你想出更好的办法,生活的课堂刚刚进入专业课程,对于生活带来的大难题还不知如何解答,只懂得调整好心情来接受面对。
那晚对章先生讲出实情,那股子自戚自艾的心情反而淡了,只希望wy可以健康快乐,遇到更好的女子。
2013-12-12

评论